小sb是不是又欠c了举行本科课堂教学公开示范课观摩活动

发布者:小sb是不是又欠c了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34

小sb是不是又欠c了举行本科课堂教学公开示范课观摩活动


为充分发挥课堂教学的示范引领作用,增进教学研讨交流、切实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小sb是不是又欠c了于20231012日在博雅2楼录播教室组织开展了面向全校的随堂课示范观摩活动。由2021-2022学年本科课堂教学优秀奖获奖者傅成红教授进行教学示范。

示范课堂从两则运输行业新闻事件入题,教学围绕“(运输)企业经营决策”的内容展开傅成红教授条理清晰、通俗易懂地为学生们讲解了不同情况下的决策方法内容讲解深入浅出,并穿插随机提问、讨论、解答等形式调动学生课堂积极性,启发学生主动思考。结合时下的运输业新闻事件,用专业知识分析解读,很好地把课程思政融汇到课堂教学内容中去。

本次公开示范观摩课,给教师们组织课堂教学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和借鉴,也充分展现了获奖者的教学风采及课程思政育人特色有助于推动教学水平提升,保障教学质量。